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

滾動四國 Day 1

今年第三次去日本, 一直都想去四國, 但由於行程比較複雜, 而且自駕遊又比較方便, 所以一直都提不起勁去實行。
一次表姐提議家庭旅行建議下, 就發動了這次滾動四國之旅。
但由於隨團有老人家及嬰兒, 所以未能到所有熱門景點。
就當給一些資料大家參考。

我們都是早機HK Express, 到達大阪關西已經3點多。
有看我租車的那篇BLOG朋友會知道, 由於我爸爸沒有帶國際車牌, 所以花了些時間去找大車。從關西機場出發, 已經5點多了。沒有停下來就往第一個目的地。


第一天, 我們沒有任何行程, 目的只是位於路島 的酒店 休暇村  南淡路






淡路島位於兵庫縣南部、瀬戶內海的東部。介乎於神戶與四國之間。

我們選擇這間酒店原因是價錢比較商宜, 而且與我們第二天的行程- 鳴門旋渦都比較近, 只需 的10-15分鐘車程。
為什麼不直接住在鳴門? 很簡單……!

這間溫泉酒店 ¥10,300(HK$700) 一泊兩食 (即一晚酒店及包早晚餐)
早晚餐都是自助餐, 如果想吃其他料理就需要加錢。酒店內亦設有溫泉。
但唯一不方便是位置比較偏僻, 而且鄉村地方商店都很早開門, 沒有任何娛樂。
個人建議到酒店前見到便利店可先購買一些小食。

當晚, 我們8:30p.m.左右才到達酒店, 職員跟我們說9:00pm餐廳就關了。
但職員堅持帶我們上房, 而且介紹好所有設施才給我們自己時間……暈了!

早晚餐都有很多選擇, 而酒店主打的是海峽附近的海鮮,  但當然大家要不抱太大的期望
而房間方面, 相比一般的商務酒店大, 設備都很完善。
但我忘記了為房間拍照, 大家可以到酒店網看看。
總括, 我都很滿意這間酒店。






四眼妹不要走冤枉路小貼:

1.       如果HK EXPRESS20KG行李可否2個行李加來20KG共用呢? 答案是可以的。我已經打去HK EXPRESS求證過了。他們是計算重量而不是件數, 所以如果你3位朋友去,而且大家行李又不太多, 其中2個朋友買行李可能已經足夠。
**據我了解桃子是不可以這樣!!


2.        但這幾次回程時, 不少旅客都一袋二人袋帶上機。但大家請記住, 廉航只可以帶一件手提行李上機。如果過量, 航空公司職員會把你攔下來, 要求你想辦法PACK成一件, 又或者有權不給你上機。所以大家得想想辦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